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 品牌设计视角

马航事件对波音公司品牌形象的影响

发布日期:201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浏览:
       在近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载有239人的MH370航班波音777-200型飞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于北京时间1:20在胡志明飞行管制区失去联络。这个的消息震惊全球,牵动了全球所有人的心。这类型消息无疑对品牌形象造成了负面的影响,也会对消费者带来恐惧的心理阴影。
 
        其实,波音公司成立于1916年7月,它拥有接近一百年的历史,在航空工业处于领导者的角色。1934年拆分成为三个独立的公司:联合飞机公司、波音飞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民用飞机和军用飞机制造商。客户遍布145个国家,是世界民用飞机市场的“航空霸主”。
 
波音公司在现在众多的挑战和风险中,还是处于航空工业的先驱。一直以多元化和全球化支撑品牌影响力。他还在空客的使命上提出安全、品质、性能来要求自己。事实上,波音公司这么多年来的确做的很好,做到了用使命来捍卫自己的品牌,成为了人们信赖的品牌。
 
        从看马航失联事件看来,暂时对波音公司的品牌形象影响并不大。那是波音公司长期以来对自己品牌的执着的追求。这样使波音公司在企业与乘客建立的持久稳定、互相需要的关系。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