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 服装设计视角

感受浓郁田园风 ZIMMUR品牌繁花一夏

发布日期:2014-3-1 来源:ZIMMUR 作者:未知 浏览:
导读】当沉睡的大地最终被唤醒,开始了复苏的过程,当鲜花满覆山川,满眼的生机勃勃,这也意味着,新的一季开始了。踏上郊外新鲜的泥土,总能没有一件ZIMMUR田园风服装来应和这一番美景。

  当沉睡的大地最终被唤醒,开始了复苏的过程,当鲜花满覆山川,满眼的生机勃勃,这也意味着,新的一季开始了。踏上郊外新鲜的泥土,总能没有一件ZIMMUR田园风服装来应和这一番美景。

感受浓郁田园风 ZIMMUR品牌繁花一夏

  通勤短袖绣花拼接田园连衣裙

  花香的心田。桃心状小领,浪漫多情;雪纺腰带,褶皱束身腰带,彩色钉珠装饰,修身又提亮视觉;工字褶,腰间的工字褶出来,让裙摆轮廓更加饱满挺括;花边裙摆,不规则荷叶裙摆边,优雅修饰腿线,减龄气质十足。

感受浓郁田园风 ZIMMUR品牌繁花一夏

  印花通勤简约荷叶袖田园连衣裙

  双层荷叶袖,印花乔其拼净面乔其,荷叶边花边造型,柔美修饰臂线;高腰丝带,高腰宽腰带设计,配有丝带可系蝴蝶结,修腰减龄;荷叶上衣摆,微喇花边衣摆,荷叶边造型,假两件式效果,修腰遮赘肉。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