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 服装设计视角

我是浪漫春天中国品牌内衣 我为自己代言

发布日期:2014-3-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作者:未知 浏览:
导读】我是“浪漫春天”中国品牌内衣,我为自己代言!对女人而言,内衣是使得自己更加挺美、性感的秘密武 器。但对于“浪漫春天”而言,内衣不仅仅是体现女人性感魅力的武 器,更是保护女人胸部健康的必备单品。

  我是“浪漫春天”中国品牌内衣,我为自己代言!对女人而言,内衣是使得自己更加挺美、性感的秘密武 器。但对于“浪漫春天”而言,内衣不仅仅是体现女人性感魅力的武 器,更是保护女人胸部健康的必备单品。作为本土内衣品牌,“浪漫春天”在中国大地上遍地开花,让所有中国女性都穿上最适合自己体型的内衣,让健康与美丽伴随女人每一天。

我是浪漫春天中国品牌内衣 我为自己代言

  内衣要的就是适合自己,不适合自己的内衣只能称其为谋害物品。女人都知道,太紧的内衣会导致胸闷,呼吸困难;而太松的内衣反而体现不出自己的魅力以及会导致胸部变形。“浪漫春天”品牌内衣,为女人打造适合自己的内衣,让女人更加挺、更加美。

我是浪漫春天中国品牌内衣 我为自己代言

  “浪漫春天”品牌内衣,在照顾女人胸部的同时,也照顾到女人的爱美心理。女人爱美最不过于穿裙子,但是现在的裙子多余雪纺为主,透视度尤其高;一套粉红色的内衣,掩埋在裙子里面,彰显出女人的亭亭玉立与性感身姿。

我是浪漫春天中国品牌内衣 我为自己代言

  健康不外乎适合自己的内衣,但也要有好的面料才算完美。“浪漫春天”品牌内衣,棉布面料亲肤不刺激,更呵护女人的娇嫩肌肤。嫩黄色泽不刺激肤色,让女人时刻感受亲肤不刺激的性感内衣。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