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广东美术与设计》

关于广东美术与设计期刊季刊征稿 通 知

发布日期:2017-2-25 19:43:45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
关于《广东美术与设计》期刊(季刊)征稿 通 知
各会员单位、各美术与设计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人:

      《广东美术与设计》期刊(季刊)是经广东省政府新闻出版部门批准(刊号为粤内登字O第11637号),由广东省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主管、主办的省级美术与设计专业性期刊。本刊物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一个阵地,是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及其领域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我会对外宣传与发布行业资讯的一个主要窗口,也是全省商业美术和商业设计工作者展示形象的舞台,发表作品、学术交流的家园。今年1月创刊后,普受业界及社会人士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并寄于厚望。

     《广东美术与设计》主要栏目设置有:“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行业交流”、 “行业创新”、“行业调研”、“会员资讯”等(可视稿件来源适时增加栏目)。(栏目介绍详见本协会网站“刊物介绍”)
      《广东美术与设计》第2期征稿工作现已开始,并将于4月下旬出版,为做好本期的编辑出版工作,根据当前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的方针政策,对有关栏目征稿内容要求特作说明和提示,供参考:

 

一、 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详见国发〔2014〕10号号文)
 
二、 设计领军人物报道
 
三、 艺术家人物报道
 
四、 文化创意企业风采
 
五、 设计企业风采
 
六、 会员企业风采
 
七、 设计作品
 
八、 名家收藏
 
九、 艺术品超市
 
十、 行业资讯(本行业内影响较大、重要发明、不凡工作等)
 
稿件要求:

1、    内容真实,主题突出、叙述生动、文字流畅,可读性强;

2、    来稿内容文字2000-3000为宜,最多不超过5000字,附相关图片、表格或照片2-3幅供选用;

3、    作品提交:个人资料200字以内;创新设计产品的描述,要求真实客观、实事求是。作品提交人承担原创性品介绍(创意构思、注重原创、环保节能等方面的创新设计产品的描述,要求真实客观、实事求是。作品提交人承担原创性,知识产权,法律责任)。个人及作品照片,分辨率不得低于1024*768;

4、    来稿用A4纸单面清晰打印邮寄或用word格式发电子邮件,发到本刊邮箱gdsj001@126.com

5、    截稿时间:2014年4月10日

6、    投稿本刊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49号2楼212室(省黄金公司/东峻广场对面)

7、    编辑室电话:020-87607388  传真:020-87607988

8、    邮政编码:510062邮箱:gdsj001@126.com
 
                        广东省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2014年3月21日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