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广东美术与设计》

省科技厅召开高新区与金融服务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2-25 19:43:49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
3月25日下午,广东省高新区与金融服务对接会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殷涣明、省粤科金融集团总经理何荣、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黄炳贺出席会议。全省省级以上高新区、7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会议,并与粤科金融集团分别就设立投担贷机构、项目及资金需求等进行了对接交流。

  叶景图副厅长指出,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科技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省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全省高新区与金融服务合作,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以粤科金融集团为代表的科技金融机构和全省各高新区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做好新形势下广东高新区的科技金融工作,勇当排头兵,抢占主战场,打通资本市场和创新资源的对接通道,推动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会议重点推介了全省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粤科科技金融服务和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提出要建立覆盖全省的科技金融服务网络,重点搭建广东省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组织实施科技金融特派员行动,在符合条件的地市、高新区组建一批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推荐会议结束后,高新区、企业和金融机构面对面对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企业介绍各自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和融资难题,由粤科金融集团组成的科技金融服务团队热情解答,量身对接投融资产品。

  厅发展规划处、高新处、省粤科金融集团、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科技情报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科技厅召开高新区与金融服务对接会

叶景图副厅长出席广东省高新区与金融服务对接会

省科技厅召开高新区与金融服务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