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服务 >> 人才引进(非应届生)

迁入广州市集体户口无需三年社保记录也可以正常买房

发布日期:2017-3-13 22:12: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浏览:

       目前广州市限购,很多人都知道集体户口买房无须社保和个税证明。但依然有很多人对集体户口买房有这样或那样的疑问,集体户口如何买房?买房需要哪些资料?买房后能落户吗?如何落户?

      一、什么是集体户口?

      集体户口是指暂时还不具备单独立户条件,或者暂时还没有办理单独立户手续的居民,其户籍关系挂靠在某一个集体户头上的居民户口。单独立户必须具有固定的住所。简单一点说就是多人开一个户口,通常是单位、学校等为单位开设,这种户口是分页的而不是一个户口本,其他性质和普通户口完全一样,一般由工作单位或户口挂靠的人才交流中心保管。

      二、集体户口如何买房?买房有限制吗?

      广州集体户口买房,需要什么条件?或需要什么手续?您好,广州集体户口买房没有什么条件,集体户口也算是广州户口,可以购买2套住房。购买的时候需要提供盖公章的户口本首页。

      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根据目前政策所规定的“户籍”标准,只要是具有广州市户籍,无论是集体户口还是个人户口,都可以按照本地限购政策来买房。也就是说,广州市集体户口可以在广州市限购城区购买两套住宅,无须社保和个税缴纳证明。

      此外,集体户口买房须提供的资料有:

      1、集体户口落户在单位或学校的,提供单位或学校户籍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本人页原件,身份证。2、集体户口落户人才服务中心的,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人才档案公共管理服务中心印章,身份证。提醒:目前广州市除了增城、从化不纳入限购范围之内,其他城区均限购。

      迁入广州市集体户口的条件是不是比入户独立房产要低些?不是的,所有的申请条件都是一样。申请程序以及时间基本一致。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