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服务 >> 人才引进(应届生)

广东省人才市场商业美术设计人才服务部

发布日期:2017-3-4 19:0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浏览:


 
应届毕业生人事代理一站式服务
轻松办理:应届毕业生  档案托管  落户广州
          广东省人才市场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单位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的下属单位,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建设管理的专业省级人才市场,是华南地区最权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配合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和用人制度改革,主要开展高校毕业生接收、人事代理、人事档案托管、人才派遣、人才培训、人才引进、户口迁移、人才测评、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人才招聘、高级人才寻访推荐等综合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管理运维广东人才网。广东省人才市场以规范、标准、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合作单位和各类人才的青睐。目前,管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50000多份,每年为非公有制单位和进行人事制度改革的单位新接收高校毕业生6000余人。
         广东省人才市场与各大知名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帮助这些企业高效地完成年度招聘任务。为切实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帮助毕业生妥善处理好档案和户口问题,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人才市场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便捷的途径竭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入户广州的人事代理服务,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现场交流平台,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为了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省设计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粤府办〔2012〕89号)文精神,大力实施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和设计人才职业化,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与广东省人才市场(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单位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的下属单位)合作成立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人才服务部,为便于届毕业生对人事代理的了解,方便应届毕业生了解办理过程中所需准备的材料,简化繁杂的办理过程,现将应届毕业生人事代理介绍如下:
 
一、应届毕业生办理户口、档案的好处   
        对毕业生而言,办理人事代理首先解决了档案的问题,其次保证了毕业生不论在何种类型单位(包括私营、三资、或民营企业)工作,其本人的合法权益、应有的社会、政治待遇和人事服务都得到保障,例如保留干部身份、转正定级、工龄连续、国家规定的档案工资调升、职称评定、出国政策、党团管理、代办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各种证件年审等等,如将来考取研究生还可计算工龄。
1、 通过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办理档案挂靠,可以免费申请广州市户口指标,成为广州市永久市民,可享受广州市本地人所享有的一切福利待遇,无须长期办理暂住证等。日常生活中众多的证件证明可即时办理,如日后子女入托、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等,避免紧急事务因档案问题浪费时间、错失良机。
2、可以享受广州市民全部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及单位住房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广州市户口人员比非广州市户口人员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待遇。另外,本市户口购房者能得到更优惠的按揭比率。
3、 办理档案挂靠,本科毕业生一年后可以认定助理级职称,免费办理转正定级,由学生身份转为干部身份;党团关系管理;代办社会保险;国家规定的档案工资调升;办理出国政审,开具一切以档案为依据的证明材料(如公证材料、婚姻状况证明、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等证明)
4、办理户口落户广州,对部分需要广州户口的知名外企,涉外机构及国有单位的重要职位(如财务、公务员),将不会再失去机会。
二、通过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人才服务部办理人事代理的好处:
1、免费成为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专业会员,享受协会会员服务。
2、免费推荐就业。
3、免费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如论坛、讲座、沙龙、比赛等)。
三、应届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条件     
1、     范围及条件:
(1)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有硕士学位;
(2)适应范围:应届毕业生,包括办理了暂缓就业的毕业生。
 
2、所需提供资料:
1)            协议书一式三份(接收单位已在协议书上“用人单位”栏盖上公章);
2)            学校推荐表;
3)            毕业生的学历及学位证复印件(A4纸);
4)            身份证复印件(A4纸);
5)            接收单位(广州市非国有企业)委托函(A4纸);
6)            接收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A4纸)。
注:如是暂缓就业的需加上一份《暂缓就业协议书》;如是省办民办学校需学生提供“招录花名册”。 020——87607388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