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企业风采

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日期:2017-5-23 16: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

        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综合设计创新产业托举者,位于珠三角的经济中心——广州。公司创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创新为绳,诚信为本,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借助于珠三角良好的资讯环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为客户提供“百分百”服务。公司依托“创新、品质、诚信、效率”的经营理念,秉持“百折不挠、开拓进取,持续发展、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已发展成一家集策划、设计、研究、工程、制造、销售一体的大型综合设计创新型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员工个性和调动员工积极性,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高效、满意的设计技术服务。公司2013年入选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及荣获广东省优秀设计企业、总设计师唐四平先生入选广东省优秀设计师称号。



       百拓从设计策划、外观设计、功能设计、工程设计到样机模型、包装整合等,为企业提供新产品开发、市场策划等一条龙服务。十余年来已为德国HBM (苏州)、科龙、格兰仕、格力、美的、芯华、爱朗、嘉越、康宝、龙的、瑞祥、芯海、积高、汇宝、久怡(意大利)、泰丰源、南柏、华能达、柯玛仕(也门)、安度等600多家国内外优秀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获得好评。 百拓的服务领域涉及数码电子、家用电器、礼品玩具、医疗保健、美容美发、仪器仪表、家居用品、工具等等,涉足上千种产品类别。

       前方没有终点,百拓团队正迎接一项项挑战,跨过一个个高点。我们将携手各优秀企业,共同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谱写新的篇章。


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谢村工业区社边6号
网 址:www.beetlecn.com
电 话 020-39922275
传  真: + 8620-39922275 
http://www.beetlecn.com   


设计代表作品:
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介绍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