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企业风采

深圳市形域平面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5-23 16:08: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

      形域创意始于2007年,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战略咨询及设计公司。不同于管理咨询公司和单纯的设计公司,形域专注于为客户创造和管理品牌,提供从品牌资产研究、市场洞察、品牌机会分析、品牌战略、品牌组合规划、视觉传达、 到内部品牌导入、品牌管理制度建设等系统性的服务,力图帮助企业品牌创造更大的可持续的盈利资产,致力成为品牌整合创建及咨询领域最具专业价值的机构,为有理想的品牌商实现品牌理想。2015年加入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目前,形域旗下拥有品牌管理、地产推广、互动传播三大业务板块。客户遍及中国20多个省市。
  形域聚集有共同愿景并极具使命感的专业之士,共同坚持 “国际化视野”、 “大品牌观” “独创有效”的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品牌战略,品牌整合设计,品牌整合营销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对颠覆市场格局的热切需求,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



深圳市形域平面设计有限公司
  我们不断寻求在我们所处的价值链中有共同理想和具备专业理解力的优质客户。形域凭借“国际化视野” “大品牌观” “独创有效”的创新理念与众多不同领域的优秀品牌(企业)如:万科地产、招商地产、中航地产、益田集团、深圳燃气、深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地  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21号富林大厦B座805
电  话 : 0755-83416465   
网   址 : www.kingyubrand.com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