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厅 >> 设计作品 >> 视觉传达设计作品

张嘉豪:建国70周年海报设计

发布日期:2020-7-9 17:31:54 来源: 作者:张嘉豪 浏览:

建国70周年海报设计说明

河源技师学院 张嘉豪


        海报主题是70周年海报 设计的关键词是70,意义是为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生日,主要元素应用了天安门背景、山、五角星、点线面的结合为主要元素,整体色调偏红。主题采用70两字进行字体设计,直接用70作为大标题让人一目了然代表了新中国成立已经70周年了,整体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红色象征着革命,黄色象征着光明,鹤象征寓意着祖国的和平、昌盛!天安门跟山象征着中国民族的精神、虽然饱受沧桑、历经风雨,但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红色是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的象征,是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追求的力量之源。其中采用了五角星元素代表的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小资产阶级和民主资产阶级。画面还采用了点线面使画面感更加饱满,丰富。整体内容主次分明让人一目了然。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