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创意为传统手信赋新魅力!惠州设计大赛启动,12万+奖金等你拿

发布日期:2020-9-7 15:08:32 来源:南都讯 作者:黎秀敏 实习生蔡晓佳 浏览:

     南都讯 近年来我国很多城市在发展旅游的同时,都开始注重发展代表城市形象的手信。一份惠州手信,浓缩惠州城的生活、承载惠州人的情感,彰显惠州城的文化。最近评选出来的“惠州手信50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牌标识,才能让人留下独特的惠州记忆?让创意为传统手信赋予新活力、新魅力,打造“最惠州”手信!8月25日,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南方都市报承办的“岭东雄郡·惠州有礼”2020惠州手信品牌标识暨文创设计大赛重磅来袭。品牌标识由你定,你有创意我有奖,整体12万+元奖金等你拿!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亮介绍大赛情况。

展现惠州文化伴手礼形象

惠州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惠州手信品牌标识暨文创设计大赛旨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能够反映惠州精神及内涵、讲好惠州故事、展现惠州文化的伴手礼形象,打造“有温度、有历史和有文化,能在惠州百姓当中有共鸣、有共情”的文化新名片。大赛分为作品征集、初审公示、专家复评、颁奖等多个阶段。大赛分为作品征集、初审公示、专家复评、颁奖等多个阶段。

此次征集作品题材有哪些呢?主要有四大类。第一类是:惠州手信品牌标识(VI)设计产品。第二类是:“东字号、惠字号、葛字号”三大系列文创产品设计作品。第三类是惠州手信实体店设计作品征集。第四类是惠州手信包装创意视觉升级作品征集。

此次设计大赛邀你积极参与!

整体12万+的奖金等着你!

如何让惠州手信产品更好地传播惠州文化,讲好惠州故事,此次设计大赛邀你积极参与!品牌标识由你定,你有创意我有奖!为激发小伙伴的创作热情与积极性,此次大赛活动设置丰厚奖金,整体12万+的奖金等你拿!所有初审入围作品均可获赠惠州手信特别大礼包一份。

惠州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的举办将促进我市高端旅游产业的发展,加快创意旅游商品的转型升级,对提升‘惠州手信50强’品牌效应、推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现场展出“惠州手信50强”部分产品。

参赛规则及投稿须知

1、以个人或单位或组织名义参赛;

2、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无论使用与否,一律不予退回,请自留底稿。征集作品相同者以先投稿者为准;

3、每件参赛作品须提供用 A4 纸打印的高精度彩色效果图及平面设计图,并标注尺寸。原文件需以邮件形式提供(文件格式为“WORD”格式或“PSD” 或“TIFF”或“AI”,分辨率为 300dpi,CMYK 模式),要体现包装的展开或组合效果并附上设计理念阐述(决赛时由工作人员代理阐述);

4、填写完整的参赛报名表。

实施步骤及作品评选方式

1、接受投稿阶段:自2020年8月25日媒体发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止,电子稿件以上传之日为准,纸质稿件以投递当地邮戳为准。

2、主办方初审及入围作品公示阶段:2020年9月15-18日。主办方将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初评,第一类题材选出20个入围作品,第二类题材各选出10个入围作品,第三类题材选出10个入围作品,第四类题材根据各产品实际投稿情况确定入围数量。入围作品在主流媒体上公示结束后进入复评。

3、专家复评阶段:2020年9月18日至9月23日。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结合社会各界群众意见,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同时将邀请公证机构对获奖名单进行公证,最后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4、颁奖阶段:2020年10月或11月,结合2020惠州手信产品展销会举办。

此次大赛将面向全球潮人征集创意设计作品,有意者可以扫二维码进行报名,了解大赛最新消息。

采写:南都记者黎秀敏 实习生蔡晓佳

摄影:南都记者王诗媛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