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新闻

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穆林率队调研理事单位无意识品牌创意集团

发布日期:2020-9-21 11:48:50 来源: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作者:秘书处 浏览:


9月17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穆林一行来到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无意识品牌创意集团考察毕业生创新创业情况。

穆林书记一行在无意识品牌创意集团董事长郑欣文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并与几位在此工作的广美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访谈中,郑欣文详细介绍了无意识品牌创意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畴、运行模式、市场开发、人才储备及战略发展等情况,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就业创业环境及企业管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穆林书记表示:“广美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出台政策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创新创业,成就自己的事业。无意识品牌创意集团是广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秀创业典型。”

无意识品牌创意集团是20149月由郑欣文在校期间创立的无意识设计工作室发展而来。公司成立至今多次荣获国内外广告创意大奖,活跃于国际4A广告创意舞台。公司旗下“妙品集”项目曾获“富春杯”第二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正如郑欣文在访谈中说道,正是国家和母校为他创新创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政策扶持,才使得他获得了宝贵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继续传承母校“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基因,融入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去。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广州美术学院与无意识品牌创意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落实、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交流结束后,穆林书记一行与无意识部分员工合影留念。


                                                                      穆林书记一行与无意识部分员工合影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