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新闻

副会长单位--珠海艺术职业学院18级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 11:37:17 来源: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作者:裴 兵 浏览:

       1月6日下午三点,艺术设计学院18级毕业作品展览开幕式在我校综合楼大厅举办。珠海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陈智霖、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中心主任严杰雄、珠海市斗门区宣传部陈志坤主任、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汪海军副局长、珠海市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肖蓉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宫帅、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冉国洪等嘉宾与学校党政领导、师生代表一起参与此次开幕式。

        校长叶深南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学校一直以来认真贯彻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和“质量工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实施以重点专业建设带动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战略,经过二十多年的创新发展,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学校下属的二级学院,目前开设了4个系、共15个专业。其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被评为广东省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高职高专首批品牌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影视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和动漫设计专业获得2020年第一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认定,“珠艺明辉校中厂”和“艺术设计公共实训中心”获批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

        本次毕业生设计作品展的举办,可以说是对学校专业教学成果和专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汇报,更是对学校对接社会、服务地方能力的大检阅。

        开幕式现场,我校与珠澳最大的劳务派遣和输出平台——信谦劳务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就业指导、培训与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开幕式最后。陈智霖副局长、严杰熊主任、陈志坤主任、王海军副局长、李桂霞副校长和裴兵院长共同为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剪彩。


通讯员/陈静雯 冉紫苗

 摄  影/林家莹 王卓豪

                                 审  稿/裴  兵

                                 责  编/尹  艳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