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 建筑与环境设计视角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批准首批文化旅游主题饭店的公告》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成员连君作品金榜题名

发布日期:2022-1-7 11:52:46 来源: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

        20211223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批准首批文化旅游主题饭店的公告》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成员连君作品金榜题名

    连君首席执行设计的肇庆星语湖居酒店,与广州白天鹅宾馆等酒店媲美,获“金鼎级文化主题旅游饭店”的等级评定。 连君首席执行设计的雷州市樟树湾大酒店,也跃然榜上,获“银鼎级文化主题旅游饭店”的等级评定。
   首批文化旅游主题饭店共评出17个,连君的作品上榜2个:获得了金鼎级、银鼎级两个级别。

新闻信息截图如下:


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评定等级

1

广州花园酒店

金鼎级

2

白天鹅宾馆

金鼎级

3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

金鼎级

4

梅州客天下国际大酒店

金鼎级

5

珠海西藏大厦酒店

金鼎级

6

佛山市美的鹭湖汽车主题酒店

金鼎级

7

肇庆星语湖居酒店

金鼎级

8

河源福朋喜来登酒店

金鼎级

9

河源春沐·禾悦庄温泉酒店

金鼎级

10

江门古兜月泉湖居酒店

金鼎级

11

云浮翔顺象窝酒店

银鼎级

12

雷州市樟树湾大酒店

银鼎级

13

南海区百盛达君玉酒店

银鼎级

14

梅州金德宝凯悦国际温泉度假酒店

银鼎级

15

汕头裕通国际大酒店

银鼎级

16

韶州印象精品文化酒店

银鼎级

17

中山市圈子艺术酒店

银鼎级




   据悉,连君是湛江雷州人,现任南极村艺术家部落董事长,曾获中国酒店最佳文化主题酒店奖、十佳设计师等荣誉称号。 连君以乡村旅游、文化酒店与大型自助餐设计而著称,作品屡获省级、国家级好评。他设计并创建的南极村艺术家部落,挖掘了徐闻海岸的珊瑚生态文化,体现了“设计要道法自然”的理念,得到央视的青睐和报道,成为海内外旅客看海听潮的网红景点。


(1)肇庆星语湖居酒店-酒店以“端砚文化”为主题

金鼎级文化主题旅游饭店

2、雷州市樟树湾大酒店--以“鼓文化”为主题


银鼎级文化主题旅游饭店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