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视觉传达设计专家

胡鲲鹏

发布日期:2017-4-27 10:15:41 来源: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作者:秘书处 浏览:


 

     胡鲲鹏,深圳自由美设计总监、大家品牌艺术总监,中国新品牌运动实战专家,资深视觉营销策划人,推崇以策略为导向的实效商业设计,以创新设计理念为客户创造深度价值。常以创意人的身份带团队参与企业的产品、品牌、包装、广告、空间、艺术礼品等多领域的规划设计工作。

    胡氏善于打通艺术与商业的界限,将艺术融入生活,在商业市场与专业领域产生深远影响。曾在白酒界打造出中国劲酒、酒鬼酒、泸州老窖、毛铺老酒等经典品牌;带领团队参与“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和“青岛园艺博览会”形象设计和纪念品开发;近年来对城市环境规划设计和都市农业多有涉足。创作间隙还参与设计学院的教学工作,与学生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过往十余年,完成经典个案愈百件,并在国内外获得众多的专业荣誉,多件作品被艺术机构收藏。

所获荣誉

    首届“全国企业徽标艺术大赛”一等奖、2003年,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英才奖、2004年,参加深圳市政府举办的“第三届市长杯设计赛”金奖、2005年,平面设计在中国”银奖、2008年,深圳包装设计展多项大奖、2009年,深圳市“福田杯”设计竞赛一等奖、2010年,中国公益海报设计大赛金奖、2012年,深圳大运会礼品、纪念品开发杰出设计师、全国礼品设计大赛等多项大奖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


上一篇:李兴国
下一篇:梁婉梅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