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视觉传达设计专家

吴振智

发布日期:2019-7-31 17:42:11 来源: 作者: 浏览:

吴振智:广州六环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六环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六环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六环礼仪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广告产业智造商”,作为资深商业模式的设计者,他身体力行,打通了广告产业产业链,能最大限度降低了广告(制作)成本,旗下的六环集团已成为集创意设计、公关策划组织与执行、广告制作(印刷)服务的综合性广告集团公司。吴振智先生曾荣获“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称号。


设计理念 :


简洁而不简单,设计是永恒的时尚。“没有自己的个性就没有风格,一切都无从谈起。”吴振智在设计理念上以个性取胜,认为最大的极致就是独特的个性。“每一件设计作品都应该有自己的故事,应该结合品牌个性形成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创造超越竞争对手的品牌竞争力。”


作为资深设计师,他和他的六环团队每年有数千件设计作品面世。


上一篇:程耀
下一篇:姜怡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