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工业设计专家

黄享请

发布日期:2017-4-27 15:09:24 来源: 作者: 浏览:

黄享请,金种子(香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毕业柳州工艺美术学院,现任职金种子(香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至今设计不同类型的作品数千,产品设计涉及的领域涵盖数码产品,消费电子,家用电器产品,机械设备等。

2007年从事工业设计至今,秉承“设计发现价值”的理念,带领拥有国际水准的设计创新团队,一次次挑战巅峰,不断进取,同时也获得了优异的成果对新产品设计开发和创新具有丰富经验曾服务过世界500强客户,熟悉设计流程各关节及各项工作的配合和安排,更积累了丰富的综合管理经验

数十年的工业设计探索和创新,追寻梦想的同时打下了扎实的设计功底,有力的推动了工业设计行业的步伐,并在设计领域实现了人生价值。2013年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评为(高级)CAD工业设计师。2015年获得“广东省优秀设计师”称号。2016年获得国际盛业美术设计师工业设计专业A级资质。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工业设计师。


上一篇:汪京经
下一篇:袁万选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