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工业设计专家

陈静涛

发布日期:2019-7-31 17:33:01 来源: 作者: 浏览:

2013年毕业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的奋斗,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使得能力有飞跃的进步。不断对设计的最求进行探索,研发多种设计工艺与应用,使设计成品更加的生动活泼,对待每一个设计作品都像是对待孩子一样精心培养。在以往的设计工作中,服务过众多著名企业,设计作品也得到客户与市场的好评。

在工作期间,获得贤俊龙杯中南星奖艺术设计大赛“金奖”,“银奖”;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会员;2017年11月,正式入选深圳市职业能力专家库,获得职业能力专家称号;2017广东省优秀设计师荣誉称号。

以原创性的设计元素设计产品包装,使产品包装更有独特性和识别性,增加市场认知度。

主持公司包装材质工艺研发多项;在设计方案中,如中国著名酒类企业:洋河、西凤酒、五粮液、汾酒、茅台等;世界著名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中国大饭店等;国内著名企业:珀莱雅、百果园、南海渔村、五芳斋、爱达乐、碧桂园等企业采用设计上产上市,并如愿的得到市场的众多好评。


上一篇:周雁斌
下一篇:李东辉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