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工业设计专家

余林军

发布日期:2019-7-31 17:49:49 来源: 作者: 浏览:

2012年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从事工业设计6年,涉及多个不同品类的家电产品。2017年开始担任格力电器工业设计中心二室主任,主管格力出口板块工业设计工作,于2018年被公司评为科技专家,并认证为资深工业设计师,任职期间主创及带领团队完成二十多款产品,出口产品本身具有客户定制需求多,审美风格差异化大的特点,对于如何做好面向国际市场的产品,并使之适应快速迭代,及满足客户定制逐渐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多年工业设计师的工作,磨砺了设计能力,也提升了设计思维、方法、管理等全方位的能力,本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格力工业设计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而奋斗。

业绩贡献:

1.格力首款吸尘器产品,进一步补充完善了公司生活电器产品线,申请多项国家专利,注重环保理念在产品中的运用,采用闪粉注塑,烫印等新工艺,在环保的同时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2.格力领御分体机,为公司2018年旗舰挂机产品,更加入了分区域送风,智慧眼智能识别等最新技术,是树立业内标杆的代表产品。


上一篇:李东辉
下一篇:卢剑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