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服装设计专家

吴雄静

发布日期:2017-4-27 11:56:37 来源: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作者:秘书处 浏览:

吴雄静,是目前中国毛衫服装界的领航人之一,给人的印象是严谨、实干,充满朝气。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20年来,她先后担任香港衣伦奴国际公司、新大地衣伦毛织公司与衣吻毛织公司的品牌设计总监,期间设计超过15000多款毛衣款式,发布超过1200多场产品原创设计时尚秀,赢得了国内外1300多家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衣伦”服饰的创始人,吴总凭着独到的创意品味和潮流意识,把毛衫服装变得别具魅力时尚。自1993年起,她前瞻性的在汕头和东莞建立了两个颇具规模的毛衫服装基地,以现代化生产设备及管理,紧贴时尚脉搏的设计团队,与时俱进的营销模式服务世界服装市场,正逐步让“衣伦”品牌成为世界毛衫服装的风向标。

服装行业是一门贴近人、感动人的艺术,“衣伦”诠释毛衣的真谛!不断追求锐意创新,吸取国际最新的流行元素,本着“诚信—专业—务实”的宗旨,以高品质、高效率服务于国内外各品牌商、批发商、经销商及加盟商,期待与世界各商客共同发展,共享服装盛世的成果。


上一篇:颉影
下一篇:陈乔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