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品牌/包装设计专家

陈贤鹰

发布日期:2018-7-4 15:22:03 来源:粤商美设计协会 作者:粤商美设计协会秘书处 浏览:

5.jpg

陈贤鹰,男,1996年毕业于汕头大学美术学院商业美术专业。现为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陈贤鹰拥有从事洗涤日化、化妆品行业长达20年的市场营销,品牌策划和品牌设计的丰富经历。从2001年的"爱生活,爱拉芳”一路运作拉芳品牌的发展壮大直到2017年3月13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成功上市,并且开始品牌资本运作的成功经历和经验。2015年的拉芳品牌已经成为民族(洗发水)领先品牌,这种品牌的设计也成为一种民族骄傲和自豪。设计的产品得到渠道和消费者的喜欢。

在品牌设计过程中,为公司申报多项外观专利设计和发明专利,为拉芳企业荣获“广东专利优秀奖”“中国专利奖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在工作期间也是获奖无数,荣获“中国之星”全国包装及商标设计优秀奖。2013年开发的拉芳营养精华调理系列获得“首届中国模内贴标应用大奖”2014年荣获2014设计大赛暨第九届“深圳之星”包装设计大赛金奖。之后又荣获2015年度中国十佳包装设计师。

 先后获得行业的认可,品牌设计期间获得PM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2013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 2013年度广东省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2014年第六届汕头市专利奖优秀发明人,2015年度中国十佳包装设计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汕头大学创业中心创业导师,汕头市青年博士联合会企业家顾问执行委员,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标签印刷分会“模内标签印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环球包装贸易出版《环球标签》编委,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包装财智》编委,科印传媒《标签技术》编委,美狮传媒《包装经理人》编委及中国包装创新研发服务中心技术专家。

个人已经发表论文20几篇,成为设计行业,印刷行业和标签行业太阳杯标签印制大赛评委,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等行业的评委,专家,委员级人物,已经跃升为是具有品牌设计背景的综合型标杆人才。

上一篇:梁 晓
下一篇:陈东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