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政策法规

iPhone 6设计图曝光 Home键在侧面?

发布日期:2013-3-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浏览:
 

          从近段时间的曝光信息来看,苹果下代iPhone手机的型号应该为iPhone 5S,并且造型也不会发生很大变化,不过国外设计师的想法可就不这么简单了。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有设计师已经勾画出了全新的iPhone 6手机的设计图,并且为这款手机设计了颠覆性的造型。

         国外媒体ipack3d与设计师Peter Ziglar带来的联名作品,这款iPhone 6手机虽然采用了与iPhone 5完全相同的机身体积,不过不难看出,它的屏幕却要大上很多,这其中的奥秘就在于设计师将手机的Home键放置在了机身侧面,并且左右各一,方便左、右手用户使用。

iPhone 6设计图曝光   Home键在侧面?

                                               iPhone 6G概念图

      此次国外设计师带来的概念图算是有效解决了iPhone屏幕与机身体积直接的矛盾,屏幕或许真的会在未来采用这种设计也不是没有可能。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