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政策法规

Pentawards 2013 国际包装设计奖作品征集

发布日期:2013-3-9 来源:httpwww.pentawards.org 作者:佚名 浏览:
 

Pentawards 2013 国际包装设计奖作品征集

 

Pentaward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专注于各种包装设计的竞赛。它面向所有国家里与包装创作和市场相联系的每一位人员。根据作品的创作质量,优胜者将分别获得Pentawards铜质、银质、金质、铂金或钻石奖。
参赛包装设计作品来自世界各地,评审团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组成,他们将根据参赛作品的创意质量评出获奖者。
除了颁奖以外,Pentawards的使命是联络全世界的公司、新闻界、经济政治团体,以促进包装设计的发展。
通过参加Pentawards竞赛,你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他人的作品比较你的作品,并有机会赢得大奖,向人们展示你的创造力和专业能力。
而且该奖也有助于提高您的职业声望。
Pentawards大赛分为两个单独的比赛:
1. Pentawards CLASSIC 比赛针对那些已经在市场上并能被消费者接触到的包装产品。
2. Pentawards CONCEPT 针对那些还没有在市场上出现的包装概念。
 
参赛条件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在2012年1月1日及之后在任何国家创作或公开发表的作品。
未经发表的作品原型,纯理论的或未经发表的作品不予接受。
一旦参加竞赛,选手将给予Pentawards出版其所提交作品的权利,作品不论形式:原件、印刷品、电视或数字,包括互联网。在可能与索赔者或他 人发生纠纷或诉讼的情况下,参赛选手同意承担任何对Pentawards和/或其附属公司提出的抗诉索赔责任。Pentawards不承担任何作品仿造和/或命 名带来的问题。
申请一旦提交就不再退还参赛费。当要求寄送实际作品时,参赛选手必须预先支付全部的运输费用和税金。

不论是否有意还是无意,任何作品若被认为是抄袭或在道德伦理上存在争论或侮辱性,评委将在评审前或必要的话在评审之后取消其参赛资格。这条原则对于虚假的品同样有效。
Pentawards保留要求提供所提交作品真实性的证据的权利,以及出版作品的权利。参赛人须在15天的时间内执行。
 
 
作品分类
 
A. 饮料
A.01 水
A.02 软饮料、水果汁
A.03 茶和咖啡 (即时可饮)
A.04 茶和咖啡 (干制)
A.05 功能性饮料(补充膳食、健康、能量、维生素……)
A.06 啤酒
A.07 苹果酒和低度酒或非酒精饮料
A.08 葡萄酒
A.09 葡萄酒 (bag in box)
A.10 烈性酒
A.11 各种版本、限量系列、活动作品。
A.12 销售商/零售商自己的品牌
A.13 自我推销
 
B. 食品
B.01 谷类(谷类、面包、面食、大豆、稻米、面条、干豆等)。
B.02 基于乳制品或大豆所制造的产品(牛奶,巧克力味饮品,奶酪,酸奶,鸡蛋,黄油,人造黄油等)。
B.03 香料、油类和酱油(油、醋、蛋黄酱、芥末、香料、酱油等。)
B.04 鱼、肉、家禽(新鲜的、速冻、干制品或罐装品)
B.05 水果和蔬菜(新鲜的、速冻、干制品或罐装品)
B.06 汤类,方便食品,快餐食品(新鲜,速冻,干燥或罐装)
B.07 糕饼和甜食小吃
B.08 风味小吃
B.09 糕点、饼干、冰淇淋、甜品
B.10 食品发展方向(节食、体重控制、健康食品、有机、互利贸易等。)
B.11 各种版本、限量系列、活动作品。
B.12 销售商/零售商自己的品牌
 
C. 身体

C.01 服装 (服装、鞋、内衣、袜类、服饰用品…)
C.02 健康护理 (非处方药,药品、维生素、视力保护、卫生纸、面巾纸、妇女保健、尿布等。)
C.03 身体护理(肥皂、浴缸和淋浴用品、除臭剂、牙齿用品、护发、剃须、防晒、护手护足等。)
C.04 美容 (香水、美容、化妆品、身体配饰等。)
C.05 销售商/零售商自己的品牌
 
D. 其他商品市场

D.01 家庭维修(清洁剂、清洁用品和器具、电池、灯泡等。)
D.02 装饰类(住宅装饰品、绘画、工具、DIY、园艺……)
D.03 电子产品 (计算机、打印机、耗材、软件等。)
D.04 非电子产品 (纸张、书写材料、文具等。)
D.05 汽车产品(添加剂、油类、汽车护理、备件等。)
D.06 企业对企业(B2B) 产品 (各类商业)
D.07 品牌形象设计
D.08 销售商/零售商自己的品牌
D.09 宠物类产品(食品和附属产品)
D.10 娱乐消遣 (体育运动、音乐、摄影、电话、游戏、玩具等。)
D.11 为吸烟者和烟草制品
 
E. 奢侈品

E.01 香水
E.02 化妆品
E.03 烈酒
E.04 精制酒、香槟酒
E.05 酒桶、箱子和礼盒
E.06 珠宝、腕表、时装
E.07 美味食品
E.08 各种版本、限量系列、活动作品。
E.09 销售商/零售商自己的品牌
F. 杂项

F.01 任何不属于上述类别之一的作品
 
日程表
2013年竞赛作品提交:2013年4月15日——5月24日(过期将不接受任何新作品)
国际评审:2013年7月1日——2013年7月31日
官方颁奖典2013年Pentawards颁奖典礼于2013年9月21日巴塞罗那(西班牙)举行
参赛费用每件作品按时期收注册费如下:

早注册优惠 - 150 欧元,从2013年4月15日到4月26日
全价注册 - 195 欧元,从2013年4月27日到5月17日
最后期限注册 - 225欧元,从2013年5月18日到5月24日
注意:过期将不会接收任何新作品。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