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 品牌设计视角

合理的进行品牌设计

发布日期:201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浏览:
      品牌设计?很多企业或许有个疑惑,为什么要有进行品牌设计,维涛优联认为对品牌进行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表现品牌的形象,当你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大众的认可,那么你这个品牌就是成功的,否则你的产品再好也是无意义的。
 
     大街小巷上的服装店铺很多,而深入人心的品牌又究竟有多少?没有品牌的公司、企业是不会被更多人记住的,这是古往今来不可改变的事实。当你逛街累了,想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可能你会选择去有品牌的咖啡厅也不会在路边随便找个大排档喝,这是因为什么呢?因为品牌的咖啡厅喝的咖啡让人心里放心。这就是品牌的作用。
 
        当品牌进入市场,进去竞争的时代,当品牌成为商界的热点,品牌的设计就常常被人们挂在嘴边讨论。有这么一项数据表明,每投入1美元进行品牌形象设计,那么将能够收益227美元,有这么庞大的数据支持,这么高的投资回报率,我们还需要等什么。其实品牌也并不是那么好建立的,首先要选对好的品牌设计公司,然后通过品牌策划、品牌营销,最终才能打造一个知名的品牌。维涛优联是一家在品牌设计上有十一年历史的知名品牌设计公司。
 
        品牌设计具体的内容包括战略设计、产品设计、形象包装设计和CI设计。企业形象设计是品牌的一个方面,狭义的品牌设计则认为品牌设计主要包括品牌名称、商标、商号、包装装潢等方面的设计,基本上就是企业的视觉系统设计。现在市场上比拼的并不是价格,比拼的是品牌,品牌的知名度直接关系着商品的销售,所以企业一定要建立起自己的品牌,这样才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