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赛事 >> 花都区文创产品服务平台 >> 花都资讯

狮岭皮具

发布日期:2017-9-25 14:3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浏览:

花都狮岭被誉为“中国皮具之都”,是我国皮具行业产业链最完整、产业配套能力最强、品牌最集中的地区,也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皮具产生、销售和研发基地,有“世界皮具看中国,中国皮具看花都狮岭的”的美誉。

作为“中国皮具之都”,狮岭拥有庞大且结构完善的产业链,而在竞争日益激烈以及国内外经济形势欠佳的环境下,如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谋求生存发展成为了狮岭众多皮具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难题。

突围思路之一,便是将传统皮具产业与新兴的文创产业的对接和融合。2012年,中国皮具产业文化创意园项目开始策划并启动建设。该项目通过改造、升级原有箱包产业基地中的一个知名品牌工厂,参照国家旅游局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目前包含国皮具箱包文化广场、皮具箱包时尚发布中心、皮具箱包电子商务区、聚包包品牌体验馆、皮具箱包博物馆、聚包包皮具创意社区、皮具箱包人才培训基地、皮具箱包专业人才市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基地、皮具文化园酒店式公寓等十大功能区。狮岭皮具.jpg


下一篇:梯面镇茅輋米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