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 建筑与环境设计视角

肇庆星语湖居民宿

发布日期:2020-8-11 17:15:39 来源:连君 作者:连君 浏览:
肇庆星语湖居精品民宿酒店

项目面积:4000平方
项目地址:肇庆市端州区星湖西路11号


     星语湖居精品民宿酒店座落于肇庆市端州区美丽的星湖畔,由肇庆市星语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聘请广东十佳设计师连君先生设计,投入巨资倾情打造。希望助力肇庆旅游发展,为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星语湖居开业庆典


     酒店设计依托当地文化和周边自然风光,结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及民宿的特点,创造出别具一格的岭南文化空间,建筑的外观,既古朴又时尚。巧妙利用地形地势,设计出双面的流水墙,正门及大堂的奇石,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水一石,在花开的日子描绘出肇庆的山水人文情怀,如诗如画。大堂中间,摆放巨大的宝砚。墙上悬挂着一幅由名师打造世界唯一的以砚石制作的巨型山水画,画的两侧是一对世界最大的毛笔,寓意岭南文化的源远流长。分布在三个楼层的48间各具特色的客房和美轮美奂的空中花园,与星湖、星岩的湖光山色相互掩映,融为一体,为繁忙的现代人创造一个忘情山水,休憩心灵的艺术空间。


 现场实景:

 

△星语湖居外观

 


 

△星语湖居大堂


 

△星语湖居设计师连君与负责人合影留念


 

△星语湖居通道


 

△星语湖居湖景房


 

 

△星语湖居亲子房


 

 

△星语湖居餐厅


 

△星语湖居楼顶花园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