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新闻

广州市海珠区副区长黄符伟一行莅临广州东哲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9-29 12:00:11 来源:东哲设计 作者: 浏览:

      9月22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副区长黄符伟一行莅临东哲设计探访考察,东哲设计创始人李造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陪同考察组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参观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东哲设计跨界产品创新中心和公司整体环境,详细了解了我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和创新及企业发展的未来规划东哲设计创始人李造为考察组一行介绍了近年来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对公司具体业务和合作品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考察组参观公司

      

       参观考察后,黄符伟副区长一行对东哲设计疫情下的稳定发展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我司坚持产品研发和创新设计进行了赞赏。并勉励公司继续夯实基础,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稳就业稳预期,抓住机遇,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功


     东哲设计自2016年创办至今,致力于提供专业化的设计服务和项目把控,以客户解决问题为出发点,以创新为设计宗旨,打造追求精益求精的高品质产品标准,作品涵盖建筑、景观、酒店品牌、餐饮品牌、办公总部、高端住宅及生活美学空间等,以传承、创新、再造的设计理念,深度挖掘项目的背景及商业模式,重新焕发设计生命力,打造具有文化传承价值的品牌产品,期间曾获得多项全球著名赛事奖项。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