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建筑/环境艺术设计专家

杨音

发布日期:2021-12-2 14:49:51 来源: 作者: 浏览:

                                                                                             杨    音


广州市盘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音,从事设计行业20余年。环境艺术设计中级职称、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A级资质等。中山大学MBA博学同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设计师联盟常务理事、广州市海珠区工商联执行委员等社会职务,多年来一直为做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和全局观的企业领导人而不断努力。     

盘古设计成立于2001年,公司致力成长为专业的地产项目综合设计供应商;在业内率先实行专业设计+管理高效+优质服务的新设计服务模式;诚信、服务、匠心是企业的经营理念,用设计创造价值是企业的使命,力求通过强大的团队力量,结合设计师的无限创意和构思,最大限度地挖掘空间潜在价值,让客户的需求与空间的设计完美结合。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
    
公司设计项目主要为写字楼、会所、酒店、销售中心、样板房、精装房及商业综合体等,并与中国房地产前30强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与时代一起进步的征程中,公司不断扩大行业的影响力,多次被行业协会评为“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企业”,被服务商授予“优秀设计供方”荣誉称号。

经营好一家设计公司,他认为必须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一切站在客户的立场上考虑,在确保工程品质的前提下,有效地控制成本,以及保证设计能完美落地!他希望籍此推动行业的大力发展,并一如既往地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陈玉霞
下一篇:黄镇城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