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新闻

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一行莅临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盘古设计公司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17 15:17:40 来源: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

       107日上午,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党委副书记殷剑,外国语学院院长邓毅群,美术学院院长卢小平、党总支书记黄荣华、宣传部科长吴国强等一行莅临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盘古设计公司交流指导,盘古空间总经理杨音等一行共同接待。

        在南昌师范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学院领导访问毕业优秀校友代表,了解校友发展近况,共叙校友情谊。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盘古空间商务中心、设计中心、头脑风暴会议区、设计材料中心等部门。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盘古空间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建设、流程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近年来,盘古空间稳健发展,在设计研发、信息化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在座谈中,杨总对南昌师范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领导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盘古的发展概况以及发展规划等。学院领导赞扬了校友杨总创办盘古空间所取得的成效和努力。


       在高校人才发展战略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关系上,王金平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发展战略,为社会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实现更好的产教融合。

        学院领导对盘古空间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盘古在设计领域深耕细作、精益求精,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室内设计服务平台。南昌师范学院发挥自身学术高地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形成对口高效的人才机制,与企业优势互补,共促人才发展和社会发展。

 


       盘古公司成立20年来,紧跟时代发展浪潮,在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优势基础上,从服务、技术、管理、文化上不断创新,自我突破,盘古二十载才得以发展到如今规模和水平。

        座谈进入尾声,双方一致希望能够加强相互间沟通交流,积极谋划合作,构建更具深度、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在高校与企业合作发展上做好领跑和创新的文章。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