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厅 >> 设计作品 >> 环境艺术设计作品

优秀设计作品分享 | 广州市盘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莲花湖大平层》

发布日期:2023-11-6 15:59:09 来源:《广东美术与设计》刊物 作者:广州市盘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浏览:


设计说明:

项目位于重庆西部科学城高新区中心,坐落于莲花湖的苍翠碧林之中,整个大平层别墅被景观环绕,在自然与繁华间对话山水湖居。

设计注重营造与自然关系的平衡,珍视与大地的亲近,秩序感与横向空间形成反差的尺度,简约的直线条与温和的暖色调在视觉上重构了理性与感性的平衡,构建出沉静、深邃而绵长的空间氛围。透过落地窗,自然光与景致投射到室内,在空间中形成一种流动的光影意境。

艺术品之于室内营造一种私人体验,与空间发生化学反应、增强情感的纵深度、让设计更具魅力,从而令“体验”绽放出稀有的个性;景观式敞开半露天泡池,使空中花园成为这个大平层内呼吸感最强的空间。

设计以超前时代又忠于本心的表达,写意之间尽显生活格调。以动态的视角溯源城市生活底色,向规划生活场景细节深挖,营造一场专属的高级趣味。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