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新闻

协会秘书处走访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4-3-5 16:45:57 来源: 作者: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浏览:

2024228日下午,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高晓峰、会员部主任黄茵雨一行到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美术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少炜、院长赵永军、副院长吴永坚对秘书处一行进行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合 照


 学院领导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学校。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探讨了在设计领域赛事合作和学生就业实习等校企合作。学院领导表示,希望通过与行业协会的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美术学院围绕"文化传承+设计创意+智能科技”的教学理念,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目前共有在校学生2000多人,教职员工81人,开设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陶瓷设计与工艺、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教育、展示设计等9个专业。建成国际3D打印先进制造示范中心、广东省传统漆艺工作站等校企合作平台和校内30余个校内专业设计工作室、技艺共享实训室共43间,成立李远东大师工作室等4间,不断深化“工作室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积极为文化创意产业、工艺美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服务。


编辑:黄茵雨
        审核:曾海丹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