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杂志期刊 >> 设计资讯 >> 服装设计视角

私人定制法国浪漫系列 1727时尚品牌女装

发布日期:2014-3-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作者:未知 浏览:
导读】来自于浪漫国度法国的“1727”时尚经典品牌女装是对于大众而设计的。在时装界之中享誉全球,改品牌将当下的时尚流行元素完美的结合到实际生活当中,能够将优雅甜美的风格展示在女性身上,以自己浪漫风情融合到大众的时尚当中。

  《私人定制》是前段时间非常火爆的电影之一,让无数的人为之羡慕,是不是给位热爱生活的时尚都市女郎,也希望自己会有一个“私人定制”的团队为自己量身打造衣服,让自己展示出风华绝代的一面?而来自于浪漫国度法国的“1727”时尚经典品牌女装是对于大众而设计的。在时装界之中享誉全球,改品牌将当下的时尚流行元素完美的结合到实际生活当中,能够将优雅甜美的风格展示在女性身上,也能够让女性展示出天真的活力,以自己浪漫风情融合到大众的时尚当中。

私人定制法国浪漫系列 1727时尚品牌女装

  简约大方的T恤,干净利落,没有拖泥带水的一丝足迹,简约却是不简单。众所周知,白色的衣物会有几个问题,一方面是比较难洗;另一方面是会透,让女性朋友感到尴尬。而“1727”时尚经典品牌女装采用的上等品质的衣料,让你清洗起来十分的便捷,也不会让你里面的衣服透视出来,在这个方面不会让你发生任何尴尬的情况。只是在衣领处点缀着动感和时尚感兼具的金属元素,让你充满活力,而深蓝色的裤子增添一丝严谨之色。

私人定制法国浪漫系列 1727时尚品牌女装

  甜美风格的设计向来是“1727”时尚经典品牌女装主打风格。清新淡雅的甜橙色,让你的亲和力剧增,而假两件式增添层次感,让你的视觉感更加强烈,设计的立体感也更加突出,不规则的裙摆在白色规则裙摆上显得十分空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