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厅 >> 设计作品 >> 视觉传达设计作品

游晓星《食在岭南》

发布日期:2020-7-9 17:26:00 来源:粤商业美术设计协会 作者: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游晓星 浏览: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游晓星

设计说明《食在岭南》:海报采用“食在岭南”字体设计作为主题,其设计理念是字体能够直接表达岭南美食节,通俗易懂,风格简洁,醒目,目的性强,让人很直观的看出海报的特性,字体笔画的半圆代表着碗,而每个碗里都装载着岭南美食节的食物。利用点、线、面组合成食物图形,放在笔画碗里体现岭南每个地方都具有丰富的美食,“食”,“岭”头上设计的笔画是岭南建筑的代表性,告知别人岭南的美食传承与岭南建筑传承一样久远;而粗笔画旁边加了点,能够强化字体的视觉,再配合细笔画有大度的对比。整个海报采用了两种颜色,主色调红色加上黄色点缀,红色代表着味觉诱惑,就像食物带来的美好感觉,加上黄色点缀代表着食物的健康,红黄配色给人以热的感觉。


上一篇:没有了!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