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厅 >> 设计作品 >> 视觉传达设计作品

黄留萍: 建国70周年海报设计

发布日期:2020-7-9 17:48:15 来源:粤商业美术设计协会 作者:河源技师学院 黄留萍 浏览:


建国70周年海报设计说明

河源技师学院 黄留萍

海报主题颜色是以红色渐变色调,使这张海报更耐看,红色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象征是对理想和信念执着追求的力量之源。红色象征革命,黄色象征着光明。主体是以70加以设计,增添当时建国时的英勇烈士形象,以暖色调为背景,衬托出70周年的主题,和平鸽,其寓意祖国和平、昌盛。天安门象征着中国民族的精神、虽饱经沧桑、历经风雨!但如今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坚信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

海报采用鲜明颜色作对比,衬托强烈画面感。选用了祥云、天安门、红旗、和平鸽,五角星,文字为主要设计元素,祥云加以叠加,形成近大远小,处在云端的天安门。礼赞祖国蒸蒸日上,更好的衬托海报主题。

文字是体现建国70周年其中的历史让人不能忘,需铭记。至此以70周年铭记1949-2019建国以来的历史遗迹。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