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厅 >> 设计作品 >> 视觉传达设计作品

陈可欣: “岭南美食博览会”海报设计

发布日期:2020-7-9 17:56:47 来源:粤商业美术设计协会 作者: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陈可欣 浏览: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陈可欣


      “岭南美食博览会”海报设计创意说明海报画面简洁,用“碗、筷、勺”作为画面的主体元素,采用叠碗的的形式。
       其中“碗”元素提取了岭南特色“满洲窗”为辅助图形,通过提取,再结合,重新组成新的纹理图案。同时中间两个碗还置入了“肉类”“豆类”的特有纹理。主体物碗的里面还有筷子、勺子,通过不同位置的排放,各种筷子、勺子蹦发的样子从而来烘托一种活跃、热闹的气氛。颜色主要是提取岭南特色“水仙花、木棉花、叉烧包等食物特有色”
       字体排版用上下排版的版式,主标题为“岭南美食博览会”,副标题为“食汇迷得意,香融最岭南”。
       通过叠各种各样的碗的形式来展现岭南博览会上有着许多岭南特色美食,在博览会上不但可以品到岭南当地的特色美食,还可以了解岭南的特色背景。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