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新闻

“凝聚艺心,筑梦异点”—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艺心一异”教学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5-25 18:09:00 来源: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作者:伍恩弘 浏览: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备案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涵盖了“航空、艺术、商务、经管”等学科,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中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示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艺术设计教育的成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从而展现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在2021年5月20日下午15时,成功举办以“艺心一异”为主题的教学成果展览。


      本次活动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郭志龙副校长、艺术设计系李嘉嘉主任,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高晓峰会长、赞助商广州市港联长江物业有限公司代表、中山佳健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


      本次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教学成果展览是根据社会趋势,以行业及市场需求进行的,通过竞赛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激发学生学习知识、钻研技能、专注服务的热情,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使人才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充分展现出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培养艺术设计类专业特色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综合素养和技术水平,同时为社会一批提供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做好充分准备。

                                                        高晓峰会长给学生颁发《最佳设计证书》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