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赛事 >> 花都区文创产品服务平台 >> 花都资讯

我校8名学生喜获广东省“青苗优秀设计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2-10-13 21:10:14 来源:江南理工 作者: 浏览:
江南理工新闻网电  6月底,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受邀参加了在花都华钜君悦大酒店举行的第五届广东创意经济高峰论坛会议。会议对广东创意经济进行了解读和研讨,并对“花都杯”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单位及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和表彰。


参赛学生合影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梁颖荃副科长(左七)代表学校领奖

 
    2017年9月,由花都区宣传部指导,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和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花都杯”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隆重开赛,我校16级计算机广告制作班学生在黄伟、许丽娜、苏小雁老师历时一个多月的耐心辅导下,完成并提交了16份包装设计比赛设计作品。
    在本次参赛人员大多来自广告公司和各大专院校的学生的情况下,我校16级广告班的张小丽、钟小冰、潘文清、陈俊宁、陈相任、林松伟、黄锡健、陈林炎等8位同学敢于挑战、踊跃参赛,凭借扎实基础、规范操作、创意创新,得到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荣获“2017年广东青苗优秀设计师”称号。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教务科梁颖荃副科长代表我校参加颁奖仪式领取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