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设计专家 >> 视觉传达设计专家

李兴国

发布日期:2017-4-27 9:45:45 来源: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作者:秘书处 浏览:


   

  

李兴国,2001年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曾任飞扬广告、国美龙广告设计总监,现任裕同集团设计中心设计经理,至今从业15载。

艺术信仰:设计的生命力来自于充满令人敬佩又备受推崇的灵感,以及对获得细节完美所付出孜孜不倦的努力和追求,每一处闪光点或许都不够完美但都出自设计师的用心与智慧。这是个漫长而艰辛的煎熬过程,设计师要有开放的心胸、坚持不懈的毅力以及坚定的艺术信仰。

曾为市地税局、城管局、国土规划局、文博会、中英街、市食品包装行业协会、北京大学人民大学议会研究中心、城市规划委员会、九旭科技、婀娜姿美容院、意库咨询、南岭论坛、六宝居茶行、彩虹公司、SSK、宝宝金水、茂圣茶叶、人民大学、老山参酒、华为、乐视、劲牌、阿里巴巴、联想、索尼、360、罗马仕、喜之郎等众多企业单位服务品牌包装形象设计。其中《九旭科技标志》荣获2005年深圳包装设计成果暨第四届深圳平面包装设计成果展品汇“深圳之星”奖、曾获2016年度广东省十佳优秀设计师、《皇宫玛咖酒包装》荣获Open14设计大赛暨第九届深圳之星包装设计大赛“金奖”,受共青团河南省委颁发“在深务工创业有为青年”荣誉奖章。

 


上一篇:陈颖松
下一篇:胡鲲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