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行业新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来访协会

发布日期:2024-4-1 16:59: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 浏览:

2024年3月29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学云、书记彭福原副院长朱红林、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副主任何睿媛  、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勇一行来访协会,受到了协会会长高晓峰、秘书长曾海丹等热烈欢迎,双方展开座谈。


合影


在座谈中,高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一些重点活动和项目,吴院长分享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产学研教、学生就业推荐、设计大赛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下设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医药健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中职部等8个二级学院,开设66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2000余人。2014年跻身万人学府,2018年通过教育部组织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现开设土建及创意设计两大类专业群,其中土建类专业群: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设计、建筑消防技术等六个专业;创意设计类专业群: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建筑室内设计和数字媒体技术等六个专业。目前在校生2140余人,毕业生就业质量高。


编辑:黄茵雨

排版:陈元木

审核:曾海丹




收起